close


雪梨Sydney → 墨爾本Melbourne

在雪梨最後一天,決定讓自己奢侈一點。結果竟然下起大雨,真是討厭。


第一站IMAX

世界上最大的螢幕,真的很大,不過感覺沒有太空劇場大。
我坐最好的位置,看「Mars needs moms」3D,還蠻不錯的,而且我都看得懂耶,不知道是英文聽力進步,還是因為是兒童片


第二站魚市場

因為大雨差點放棄走路,想坐輕軌電車,可是一看到票價又決定用走的。奢侈也要花在值得的事物上
結果因為已經過中午很久,我又餓又冷,走到fish market全身都在抖


魚市場其實是個小地方,占地比台灣百貨公司美食街還小,規模比不上台灣隨便一個漁港,但是擠滿了人,雖然已過用餐時間,還是很難找到位子坐下。


很大手筆買了生蠔、龍蝦、king prawn、炸魚,生蠔超級好吃,軟嫩脆彈,一放入口中忍不住的心情好


難得看到心愛的生魚片,雖然已經飽了,還是忍不住買了吃下肚。


網友推薦的水果優格,被我帶到機場吃掉。不便宜,但的確很棒。

吃太多生冷食物,天氣又冷,覺得不太舒服。本來很想再去光顧昨晚發現的優質日本餐廳,可是因為已經不餓了,只好放棄,有些後悔。


用餐時,海鷗群在旁覬覦美食,這還只是一小群,吃東西都要很小心,不然食物會被搶走。

距離接駁車到達的時間還很長,於是到market city逛,是一個像五分埔的賣場,全部都是華人,都是小攤位,賣超便宜、品質不高的東西。
在裡面體驗一下馬殺雞慰勞自己一下,結果技術超爛,無感,好險只花一點錢

然後喝杯星巴克抹茶拿鐵,回飯店等shuttle bus。今天就是放鬆與享受。

在backpaker預約的shuttle bus非常誇張,在市區晃一小時,接了11位客人,車內擠滿人。還好我的班機不趕,但有些旅客就差點趕不上飛機。
提醒大家,如果在背包客站預約接駁車,最好都要比預定時間在提早一小時,比較保險。

晚上八點半飛機起飛,雪梨再會!短時間應該不會再來看你了

快十點抵達墨爾本,搭skybus到市區,跟Angela會合,明天會是熱鬧的旅程。

2011-4-1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eri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