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eryl、我、Angela,相隔五個月,我們都圓了。

墨爾本老朋友再相聚,是最開心的事情了。Angela比我早到墨爾本一周,沒想到已經在背包客站朋友成群,我在雪梨完全就是個自閉兒
Beryl自從十一月在布里斯本道別後,沒有再見面。她先到塔斯採草莓,現在在墨爾本Subway工作,也兼職導遊,混的超好。
朋友,加上朋友的朋友,讓我一到墨爾本就有好多朋友

來到墨爾本,才感覺到都市,到處都有好吃好玩好看的,布里斯本真的是個小鄉鎮。

1901年,澳洲聯邦成立,之後,直到正式首都坎培拉誕生之前的27年間,墨爾本一直是臨時首都。
現在的墨爾本是維多利亞州都,是澳洲最具英國氣息的地方,有「小倫敦」之稱。整齊的街道裡維多利亞式建築櫛比鱗次,由於隨處可見公園綠地,又被稱為花園城市。


前一天很晚到達墨爾本,今天才有機會看看這個城市。


富林達斯街車站Flinders St. Station是墨爾本的象徵,交通集散地。


遇到復活節活動


維多利亞藝術中心的白色尖塔。旅行才半個多月,我已經圓一圈


St. Pauls Anglican Cathedral



市內路跑活動,墨爾本也是運動之都。

墨爾本充滿文藝氣息,商業、購物、美食及娛樂等各項活動充斥,很喜愛這個城市。

近中午,一行人終於準備好,浩浩蕩蕩坐車去逛二手市集。


這裡有好多漂亮的手工小物,也是二手撿便宜的地方。Beryl說,五元以上不買!她們好像常在這邊撿到寶。

接著到墨爾本有名的義大利連鎖餐廳Sofia pizza house吃午餐。裡面的服務生幾乎都是義大利人,Beryl小姐還煞到一位義大利男孩,不斷向她示好,真是太有魅力


豪氣的海鮮拼盤


滿桌的食物



很美味的奶油培根義大利麵


Erica是今天的壽星,Beryl很過分的做了皇冠,要她帶整天

午餐完,大家買酒回背包客棧。Beryl的朋友都是嗨咖,很快就玩瘋了。為了補慶祝Erica的生日,到處找帥哥親她。一整天都很熱鬧,拼命聊天、大笑,好久沒有這樣一大群人聚在一起了。


認識一位可愛的法國人Youn,愛學各國的髒話。

剛到雪梨時,覺得一個人有些寂寞。在墨爾本身邊一堆朋友,又不習慣了。覺得太過熱鬧,沒有一人時來的的自由清閒,我是個需要平衡的人。
不管如何,這週一定會熱熱鬧鬧的,充滿歡笑的。

2011-4-17
參考資料:人人遊世界 澳洲(人人出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eri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