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八月,在澳洲的日子已經進入尾聲。
剩下一份工作,閒閒的時候培養出新興趣-做便當,哈哈。


偶爾到楊媽那裡吃台灣味,這是魷魚羹飯


第一次做的便當,擺盤還有待加強。


住家附近的澳洲負鼠(Possum)


很愛穿壞女巫的衣服


吃韓國烤肉啦,好好吃喔!


試做馬來西亞的炒貴刁


便當,雞肉燉飯


便當,鮮蝦炒飯


沒啥特別的蘑菇炒芹菜


某天的晚餐吃牛排,配紅酒。


這是越南的啤酒


我愛越南河粉


芋頭排骨湯,澳洲的芋頭又貴又不好吃,沒有手套,煮完手超級癢 T^T


便當,南瓜雞肉燉飯佐四季豆培根捲

如此,八月就在廚房度過了

有些事情需要抉擇,有些東西需要取捨。
因為太在乎愛我的人,很難放下。
人活著如果可以不用顧慮到周遭該有多好。我想做什麼就做什麼,不用擔心會傷害到人。
偏偏我就是如此猶豫,怕讓在乎的人傷心,綁手綁腳,躊躇不前。

我的澳洲流浪記,已經所剩不多了。

2011-8-3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eri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