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忙到都過三月中,才有機會更新網誌。

二月,生活又一大轉變,我找到第二份工作了。雖然是廉價的黑工,但仍就覺得自己幸運,至今為止,找工作都還算順利,同事、主管也都不壞,我是幸運女孩。

二月,最開心的事情莫過於看了Wicked,我愛百老匯。


黃瓜炒雞肉,簡單而美味


一個人的年夜飯,下班後自己煮,在午夜之前,配著家人的歡笑聲享用。


收到媽媽寄來的包裹,好開心,不過奶茶被海關沒收了。


顏色鮮豔的午餐,牛肉派好好吃,就是鹹了點。


這天市立圖書館前有跳蚤市場,我用四元買了一件很好看的短褲。


營養的早餐,我的食物總是很漂亮。


之前提過覺得很有特色的咖啡店,開始第二份工作後第一次光顧,從此愛上這裡的咖啡。冰熱咖啡、冰熱巧克力都好好喝,是我在布里斯本目前最愛的咖啡。


和Angela來場貴婦的下午茶,是很有名的巧克力專賣店。


很有特色的杯子,巧克力溶化後會順著凹槽流進咖啡中。


招牌巧克力舒芙蕾,好好吃。


每次和食物照相笑容都很燦爛


肉燥麵,簡單而美味,瑞士室友也喜歡。


這天從壽司店包好多食物回家


覺得我們家的壽司還蠻漂亮的

繁忙中也是要出遊的,朋友有車的好處就是這樣。


我愛草地與藍天


到黃金海岸附近的Tamborine Mountain,其實也沒啥特別的,就小鎮。


十元就可以品嘗四種啤酒,不同濃烈度,但我還是喜歡喝最淡最普通的那種XD

在布里斯本好一段時間,覺得自己像這邊的居民了。生活可以簡單而美好,雖然沒有大風大浪,但可以這樣跟朋友聚聚、看看草地、看看星空,就很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eri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