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三月就是拼命賺錢,然後一直把錢交給旅行社。


這是我們溫馨的公寓,這天Mari要回巴西了,舉辦farewell party,出發前在客廳合照。


我和Yale、Calona,Calona是我室友,來自智利,Yale是她的好朋友,雖然不住在我們公寓,但也算我們的一份子了。


左邊是來自瑞士的Olivia


新認識的法國同志,是個可愛的男生。


兩位超辣巴西室友,Talita和Mari。

三月底就是不斷的道別


這是我工作的旋轉壽司店。


店裡出的壽司拼盤,好漂亮。


泰國同事,我做壽司的技巧全部都是中間的Grace傳授給我的。


非常照顧我的中國同事Miranda


難得自己買酒


營養早餐


第一次煮海鮮粥,成果很滿意


離開前找Jeff大哥聚餐,在朋友推薦的義大利餐廳。


我點的,好吃的海鮮pasta


一直很想嘗試的義大利餃子,我都這樣稱呼它。


請店員幫我們合照,結果他拿去自拍,好好笑。


這些日子真的很謝謝Angela和Jeff的陪伴與照顧。


吃完晚餐又到我家喝酒,可是我幾乎都在喝可樂。


得獎的咖啡,可是我還是獨愛Milton的那家咖啡店。

接著跟BIC的同事道別


是Vishal給我機會,我才能得到清潔工的工作,他一直很關心我,非常感謝他。


很幫我、是我最要好的同事Eko,右邊則是很照顧我的主管Bernie。


傳說中的印度小帥哥,當初training是他帶我的。

先是工作,辭職之後則是要處理旅行的事情,繁忙的日子分散離別的悲傷。我真的很幸運,來這裡一直遇到很好的人,離開後會很捨不得吧。
可是,我在澳洲的日子,要往下一階段前進了,會有更多好事、更多很棒的人等著我的!

2011-3-3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eri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