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為了學校的Talking context每天都到處亂況,人也黑了一圈。


DFO是很像批發商場的地方,可以買到很多Outlet和成本價的東西。這天去逛,因為沒有收入,所以其實也沒有買東西。個人認為並沒有便宜太多,還是市區的衣服比較好看。


雖然如此說,還是可以買到好東西啦,這天Justine的收穫最多。


在公園隨便搭訕結果遇到Shiori,沒想到她的寄宿家庭離我家很近,於是一起坐船回家。


布里斯本的地標,city hall大鐘。


Old windmill,景點之一,但其實我不知道有啥特別的,只知道是老建築。囧


我的同學,最右邊是哥倫比亞的Joan(唸one)。中間的Hiromi小姐,來澳洲已經重了十公斤,但怎麼還可以瘦成這樣!!

很受歡迎的飲料店,都賣果汁類冰沙、雪克等飲料。

196897320   
Card 18+,看起來很粗糙,但是辦一張要25.65澳幣,貴聳聳。


耶~我煮的珍奶,Ayaka超愛。


這天Judy在幫我們上烹飪課。


我超愛這道德國料理,好好吃。


市區Myer的櫥窗,有會動的娃娃,用四個場景敘述胡桃鉗的故事。


New farm park旁的powerhouse,很有味道的建築,裡面還有一些當代藝術展。


下課沒事,和Ann一起去參觀另外一間語言學校-Shafston。


建築物很漂亮說,但是我們還是比較喜歡自己的學校。

2010-11-3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eri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