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尼加拉瓜瀑布  

因為父親的原因,我很小就有出國的經驗。

第一次出國是兩歲的時候,坐長途飛機。據說我當時表現很好,飛機餐吃得津津有味。(但我從小就是個不挑食又很愛吃,很好養的小孩啊!就連到現在也還是很難控制自己的食欲,淚… )遇到亂流的時候,大人們嚇得要命,我卻開心的對我媽說:「好像在坐雲霄飛車喔!」

第二次出國是上小學前的暑假,由於比較大了,所以比較有印象。印象最深刻的當然是,要回來的前幾天去溜冰跌倒,把手摔斷了。所以回來的時候右手臂是打上石膏的。還有,那段時間和我爸很迷超級馬力,兩人一吃飽飯馬上搶著玩。(不記得是什麼遊戲機,大概就是長得像PSP,也要插遊戲卡的那種掌上型遊戲機。)有天晚上兩個人守候著遊戲機到很晚,終於救到公主了!

 

因為是太小時候的事情,其實沒什麼印象,僅有些片段的記憶,或是一些畫面在腦中。幸好爸媽喜歡攝影,經由大人的轉述,搭配許多生動的照片,瞭解小時候發生的事情。

 

記憶中(或是記憶中大人曾對我說過的),小時候有去過這些地方:

迪士尼樂園,最早的那一個。

環球影城,有坐兒童的雲霄飛車,但不確定是在哪個遊樂園。

自由女神像,和自由女神擺一樣的姿勢拍照。

白宮但是沒有進去,因為同團有一位女團員,每次集合必遲到。要去白宮的前一天晚上導遊特別交代,白宮每日開放參觀的人數有限,千萬不能遲到,但那位小姐還是遲到了…。所以我們排到的時候名額已滿,就只能在外面了

加拿大,去哪裡我就不記得了,只知道有楓紅的地方。

然後,還有照片中的尼加拉大瀑布

 

這張照片一直都放在家中客廳,前一陣子決定把他掃描成電子檔。也因此和爸回憶起當時發生的事情。

這真的是一張非常有紀念性的照片,爸爸說,這應該是他最得意的攝影作品。

當時,我們穿著雨衣走在可以靠近瀑布的棧道。因為很接近瀑布,空氣中瀰漫著水氣,爸爸當時是把相機放在腹部,用雨衣保護著相機,按下快門,得到這張照片。有我和媽媽、有瀑布、有天空、有彩虹。

 

小時候真的有好多很有紀念性的照片喔,希望之後有時間都能夠掃描成電子檔,因為都是珍貴與珍惜的回憶。

雖然小時候發生的很多事情現在都不太記得了,但我想或許是因為這些經歷,造就現在很愛旅行愛拍照(&被拍照)的我吧。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尼加拉大瀑布
    全站熱搜

    Veri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