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雪梨停留第五天,參加獵人谷一日遊Hunter Valley Winery Tour,是英文團。
今天三位團員,一對法國情侶和我,加上司機兼導遊,四個人坐休旅車輕鬆出遊。
英文團感覺真的不一樣,隨意悠哉許多。今天的行程是到澳洲第二個成立的國家公園走走,然後在獵人谷參觀三個酒莊


在國家公園第一次看到野生袋鼠

近中午到達獵人谷。

位於雪梨東北方的獵人谷Hunter Valley,是澳洲最古老的酒鄉,有超過150 年的製酒歷史。
廣闊葡萄園區分為上、下谷以及大小酒莊70多座,所釀出的紅、白酒質素頂級,得獎無數。


如果沒有交通工具,只能搭火車或公車前往,不太方便,建議可以跟團比較輕鬆,也可以無顧忌的喝酒。
也有中文團,但一周一團,亞洲人不像歐洲人愛喝葡萄酒吧。

先到第一家酒廠品酒,品嘗的項目比我想像的多,大概品嘗了七、八種吧,有香檳、白酒、紅酒,最特別的是有氣泡紅酒。因為空腹喝,我又不好意思到掉,每一杯都喝完,才嘗完第一家我就已經有點暈了

中午吃清爽的漢堡,法國情侶人超好,這次在澳洲遇到的法國人都很友善,改變我對法國人的印象。
每個酒莊老闆看到法國情侶都會開玩笑的說:聽到這種口音就緊張。畢竟法國紅酒可是聞名國際,法國人也是出名的會品酒,但他們還是很客氣的表示澳洲的紅酒也非常棒。

第二家的酒比較貴,雖然很不好意思,但是之後我都是嘗一口就把剩下的倒掉,也先跟店家說不要給我太多。每家品酒都會給起司和餅乾搭配,都好好吃喔。因為怕之後沒有判斷力,所以在第二家買了兩瓶酒,可以免費寄送回布里斯本。

第三家也是很努力的喝完,第一次喝到白巧克力酒,好特別。

其實下午一直都很暈,我的酒量實在不好,雖然到澳洲後有稍微會喝一點,可是已經快撐不住啦,還好行為舉止都很正常,一直把酒倒掉一直說對不起。但是店家、導遊和法國情侶都一直稱讚我已經表現很好了,我也不知道我哪裡表現好
導遊回程告訴我們,之前他帶團,團員回程幾乎都在發酒瘋,發生許多好笑的事情。

還好我平安正常的回到背包客棧

2011-4-1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eri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