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七月很認真在烹飪,大概也是在澳洲久了,開始想煮些家鄉味。

六月底把黑心清潔工辭了,多了時間與體力處理接下來的事情。
不過我的小混混個性,依然沒有讓我花太多時間做正事,真糟糕。


早餐吃稀飯,重點是土豆麵筋。


日式炒烏龍麵,也算是我的一項招牌菜。


這個是海鮮蒸蛋,海鮮躲在底下。


蘿蔔湯,最貴的是香菇,可是我好愛香菇。


牛楠飯,牛肉是從餐廳拿回來的,自己加蘿蔔魯,好好吃呀!


前前室友Vicky要去旅行了,行前一起吃飯敘舊。


某天布里斯本的夕陽,好美。


假日回寄宿家庭用早茶,Judy做的司康全世界最棒!


這天做Yuri的練習對象,她要幫我接睫毛。


接完的效果,很自然。


辣椒巧克力冰淇淋,試吃了一點,真的會辣!


我還是比較喜歡這一區,覆盆子口味好好吃。


室友,Daphne、Katrina與我。


室友Wyne剪了個超酷的蜘蛛人髮型。

有時候被問到,為什麼還要待在這邊,都玩得差不多了。
說實在,有時候自己也會懷疑,是不是在浪費時間。
有些事情想實現,但是現實總是很殘酷,但這似乎也可以稱為藉口。
好像,留在原地是比較輕鬆的方式,或許我在逃避。
不管如何,一年期滿,就算死巴著也是得回去。
我在享受最後的苟延殘喘。

2011-07-3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eri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