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六月,是來澳洲的一個轉折期。

來澳洲的目的有了大轉變,不再是單純的旅行、交朋友。
把清潔工的工作辭了,多點時間與體力準備人生的下一階段。
忐忑、不安,也有那麼一點點的期待,結果會是如何,我真的不知道。


這天從壽司店帶回來的戰利品,真是太誇張了。


烤地瓜 ❤


有點失敗的地瓜燒,少了芝麻,外表有些單調。



到星馬吃飯,這是燒餅套餐。



有一天的宵夜,因為宵夜團,六月胖好多 T^T



餐廳員工合照,和上次比,成員幾乎都換了。



六月也是很賢慧的嘗試下廚,成果有好有壞。


超簡單的蔬菜湯,養顏美容助消化。


在West end market買到好大的鮭魚頭,兩個才3.5元。澳洲人不太吃魚頭,所以才便宜。


鮭魚味增豆腐湯,很滿意。



這是我愛喝的葡萄柚汽水


今年端午節吃到唯一的一顆粽子,太感動了。


是道地台灣味,但還是奶奶包的最好吃。


蠻失敗的牛肉炒河粉,麵煮太爛。


另外一個鮭魚頭拿來烤,很好吃哩!


冬天一定要吃火鍋的啦!雖然布里斯本一點都不冷。


一個周六夜晚,不小心走近一家希臘餐廳,大失血。

希臘風味餐配上希臘紅酒,不能說到超級好吃,但是異國體驗還蠻棒的。
我真的不適合寫食記,因為每次東西來都想趕快開動,又不好意思讓一同用餐的朋友等,所以都隨便拍照了事。而且每次都很享受餐點,顧著吃,忘記拍照,像這次套餐最後一道主菜,烤羊肉、雞肉串,就忘記拍了XD


來這邊當背包客最常見的事情就是分離,這次是Ayaka要回家了。
來這裡也九個月了,常常在說再見,但這次卻是最難過的一次。
因為跟台灣朋友就算分開,之後也可以回台灣再見面。
但Ayaka回日本之後,不知道要什麼時候才能見面了。


送給Ayaka的離別禮物,被說像青蛙的兔子。


跟Ayaka最後一次約會,我們倆都圓了XD
(結果隔天又在路上遇到)

Ayaka是我在這邊交的第一位異國朋友,來這邊第一天就認識了,因為我們住同一個寄宿家庭。
她與我同年,總是有聊不完的話題。
同住屋簷下兩個月,變成很要好的朋友,就算我搬走了,還是不時相聚。
跟他最後一次約出來見面,就像平常一樣,
她忙著打點帶回去的紀念品,我陪她逛街,聊著生活瑣事,不像即將說再見的樣子。
跟她分別後,突然一陣鼻酸,就一路哭回家。
她要我一定要去東京找她,我一定會去的!
祝你在東京一切順利!

2011-6-30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布里斯本 澳洲
    全站熱搜

    Veri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