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六在Judy家有一個聖誕BBQ,所有曾經住在這邊並且還在布里斯本的女孩都會回來,很早以前就好期待這個Party。


Judy家的聖誕樹,好像也是有二十年歷史。

這次的照片有一些是Miaki的相機拍的,好喜歡它的色調,拍出來質感很好,不禁又嫌棄起自己的小相機。

今天Judy的兒子Dannie負責烤肉,我們負責吃。其實澳洲人的BBQ還蠻無聊的,就是麵包夾漢堡肉排或是香腸,再加些生菜、洋蔥。不像台灣有好多種食物,很多種變化。但是重點是Party,食物沒這麼重要囉!

雖然說好Party是四點開始,但是大家好像都跟隨巴西習俗,大概六點多人才到齊。我因為想要幫忙,所以三點就到哩,我是好女孩。


Judy家最近的食客之一-Molly

最近Judy家多了一隻狗一隻貓,因為牠們的家人去旅行,所以借住這邊。


Kira雖然看起來很兇,但是脾氣超好,而且毛好軟好好摸,第一次遇到貓咪攤肚子讓我摸,好開心。

每個人看到Judy都好開心,一定要先來一個大大的擁抱,這裡真的是個很溫暖的房子,每位住過的女孩都好愛這裡。


一定要來個大合照,左起:Isabella、Miaki、Kumi、Ayaka、Tai、Lyla、Aya,前排:Kelly、Simara。

Aya(日)和Kelly(韓)沒有住過這邊,但是因為朋友的關係,都有來玩過。
Isabella和Simara來自巴西,Isabella應該是唯四Judy不想要再keep的女孩,這又是另外一個故事了。不然Judy說,來她家住過的女孩幾乎都是好女孩。
Lyla也是韓國人,是我的前一位女生,其他的就都是日本人啦。


大家有說要有聖誕節打扮,不過我們都帶個頭飾意思意思,只有Miaki最有誠意,還換裝。


Ann也是Judy家的名人,他是Ann的鄰居兼好友,常常來吃飯聊天,住在這邊的女孩都認識他。Kumi和Miaki都好好笑,為整晚帶來笑料。

我們在Judy家的船屋開Party,雖然天氣不好,一直下雨,但不減歡樂氣氛。


兩位老人家和Jypsy


Kumi拍的,這張照片好好笑。


Molly也要打扮一下


Judy做的,忘記名字的甜點,好好吃。

一整晚就在瘋狂拍照大笑中度過,真的是很棒的Party。Party結束後,我又留宿啦,還不小心住了兩晚,好像回家一樣,這裡就像是我在澳洲的家。


好愛好愛Judy

2010-12-18
arrow
arrow

    Veri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