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人想要來自南半球的信息嗎?

雖然我在這邊一切還未穩定 不過我想應該可以寄些明信片啦

先提供八個名額好了 會太少嗎XD

阿~因為我要控制經費啦

請在此留言你的地址和收件人名字喔!

------------------------------------------------------------------------------------------

親愛的朋友們

我今天把明信片寄出囉~

如果你收到了 請讓我知道 ^ ^

PS.其實不用給我英文地址的 我只需要寫中文地址XD

佑子 2010-10-1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eri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