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在街上看到這隻鳥在閒晃 不知道他的名字

我讀的語言學校是PGIC,位於市中心,是一間校風嚴謹的學校。

第一天是新生訓練,這裡的學生大部分來自台灣、日本、韓國。僅有少數的德國、哥倫比亞、巴西、拉丁美洲學生。

這裡是English only的,也就是只要在校區,不論聽說讀寫都只能使用英文,包含不能使用電腦上有中文的網站,或是看中文信件(一天只有早晚各約半小時可以使用母語上網)。如果被抓到會被強迫停課幾小時,第三次則會被退學。不過這樣英文表達應該會進步的很快,一天大約有12小時我都必須用英文和人溝通,不論是學校同學、我的室友、或者是轟媽。

對了,我是搭船上學喔!布里斯本河穿越布里斯本,我住的地方和學校是在河的兩岸,搭船上學是比較快的方式。非常酷!

正式課程星期二才開始,這又是另外一段故事了...。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澳洲 布里斯本 語言學校
    全站熱搜

    Veri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