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這是去年2011年在澳洲中部、東部旅行的記錄  -----------------------------------------

國王峽谷為我的旅行畫下美好的句點,接下來就只剩下歸途了。

三天的沙漠之旅結束,隔天一早搭飛機回布里斯本。因為同團的大家幾乎也都是隔天一早搭飛機,又繼續在機場聊天,一起上飛機。

因為機票價位的關係,我其實是先飛墨爾本,停留一晚再飛布里斯本。
(愛麗絲泉只有澳航直飛布里斯本,虎航只飛墨爾本。繞一大圈又浪費時間的回報是省下約150澳幣)

感謝Beryl小姐在墨爾本收留我一晚,還附贈豪華海鮮subway一份,以及辣白菜加茼蒿泡麵。
墨爾本好冷,兩人在寒風中邊抖邊敘舊,晚上倒在床上還是要聊天,笑聲不斷,見到老朋友真好


Tiger果然如預期的誤點,而且登機處整個就是邊疆。

晚上六點半終於到達布里斯本,步出機場有種恍若隔世的感覺,所有景物既熟悉又陌生,有些站名都快忘記了,卻又這麼熟悉。
繳完房租,戶頭只剩下三百,好可怕,要怎麼活喔,一切又要重新開始啦

2011-05-03

------------------------------------------------------------------------------------------------------------------------------------------
後記

去年四月,在澳洲打工度假的我,完成整整一個月的旅行,花了超過一年才將遊記寫完。
這故事告訴我們,沒事不要旅行超過一個月(咦?)

這是我第一次沒有完全計劃就出發的旅行
(我習慣旅行前做足功課,詳細列出每日的行程表)
也是我第一次花自己賺來的錢旅行
一個月的時間,有預期體力上的疲憊,沒有太多預期中心靈上的乏味。
我以為之後很難有機會像這樣長時間的旅行
又覺得,這次旅行增強野心,未來會如何很難說。

至於,旅行過後,在布里斯本重新開始的生活,網誌中都有提及啦!
沒有想像中的美好,工作依然很難找,錢依然難賺。可是有很多深刻的回憶,不是金錢可以衡量的,我覺得時間沒有虛度,我很滿足。

這大概是我澳洲打工度假系列最後一篇文章,謝謝大家的支持
(打完這句,覺得好像正式告別那一年的瘋狂 )
當然,我在澳洲留學的見聞,還是會陸續分享給大家,歡迎多來坐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eri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