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篇是去年2011年4月在墨爾本玩的遊記--------------------

在墨爾本的最後一天,打算好好逛逛有名的維多利亞市場,之前看「食尚玩家」遊墨爾本,就介紹了比利蒸汽火車、淘金鎮、維多利亞市場,只剩這裡沒拜訪啦!


搭免費的shuttle bus到維多利亞站,下車就覺得不太妙。


搭拉!空空一片

原來今天是復活節連假的Good Friday(耶穌受難日),我不是教徒,還想說是很好的星期五。
以為只有聖誕節才會休市,看來我錯了 又濕又冷的天氣,我只好邊發抖邊等下一班巴士


第二站到最新的購物中心Hobour Town,店家也都沒營業,無功而返

到墨爾本沒有逛到維多利亞市場,整個就是遺憾!覺得好像墨爾本之旅沒完成

(後來七月第二次到墨爾本時,終於如願逛了維多利亞市場 - 墨爾本維多利亞市場探險)

回到市區,跟Beryl會合,因為很冷,決定去吃火鍋,在一家叫做麻辣誘惑的餐廳(很容易想歪 )


第一次在澳洲吃到火鍋,好開心


路上觀光馬車的馬兒也很應景



雖然在墨爾本只待了一周,卻認識很多朋友,即將分別有些感傷

因為接下來的行程只能帶小包行李,我把行李箱寄放在Beryl家,旅行結束再取回。Beryl很好心的幫我把行李拿到她家,我就不必特地跑一趟,有朋友真好

明天一早出發,再度移動。

2011-4-2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eri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