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六參加U&I舉辦的一日遊,只要20元,包含交通和午餐,好便宜呀!(自行搭遊覽車光來回車票就要59元。) 之前本來已經額滿,後來又加開一班車,剛好趕上,Lucky!

Byron Bay對於外國人來說並不是個很熱門的景點,好像澳洲人比較會去,不過因為便宜,我們就欣然參加了。Byron Bay是澳洲的極東點,地標是白色燈塔。


Ifen、Justine和我,台灣出遊團人數一下子暴減。第一次坐60人座的遊覽車,一排有五個位子,新體驗。


後排的Jeff(台灣)、David(韓國)、Amy(韓國)、Hiro(日本)

不小心坐到韓國人專車,應該做國際學生那車的,領隊全程說韓文,都聽不懂呀,還好有David翻譯。Justine直說會被她朋友罵死,因為是敏感時間呀…。

一整天的tour真累人,從city到Byron Bay坐車要兩小時,來回屁股坐到好痛。


到達,這是我們的午餐,對於我現在的食量來說,只夠塞牙縫呀XD

一到Byron Bay就下大雨,天氣不好呀。


去過Morton Island就覺得其他地方的海灘不夠看,加上天氣不好,照片都不漂亮。


每次看到海鷗就會想到「海底總動員」裡面的mine


我的狼男友XD

Byron Bay的商店街還蠻熱鬧的,令人訝異,有許多商店,但是都好貴,觀光區呀。


發現一間可愛的瓢蟲店


合照,左起Chloe、Jeff、Justine、Hiro、David、Tim、我、Amy


和我的日本室友Ayaka,我們相處很愉快,也有很多話題聊,可是快要分開了,傷心。


就是這個啦!燈塔。天氣不好照片不美

Byron Bay給我的感覺好像墾丁,燈塔、海邊、焚風植物。


耶~Byron Bay達陣。



2010-11-20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Byron Bay 澳洲 燈塔
    全站熱搜

    Veri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