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天布里斯本city有個有趣的活動-殭屍遊行。一方面是萬聖節快到了,一方面也是為了募款,不過為了什麼募款,我不太清楚。

原本只打算當觀眾的,因為我沒有合適的服裝。不過到現場學校的同學還是幫我化妝,所以我這不專業的殭屍就加入遊行了。


我的化妝,很明顯看出完全就是大家七手八腳胡亂塗一通的成果,像被人揍一拳XD


超多人的,大家都好用心打扮,讓我覺得很慚愧。沒辦法,我只有帶一點點日常穿的衣服來。


血腥醫生與護士


這對夫婦超酷,牽著一隻假狗。


是阿凡達殭屍!!!

大約有三千人參加遊行,大家都很有創意也很入戲。在台灣不可能有這種事情發生,大家雖然彼此不認識,但這天都成了殭屍,一起發出殭屍嘶吼,好有趣喔。


可怕的殭屍baby


這是我覺得當天看到最噁心的殭屍了。


這兩人非常入戲


你知道這個人想表達什麼嗎?我們看到的時候狂笑。


殭屍精神病患者

遊行時大家要像殭屍般走路,出奇不意的嚇觀看的群眾。由於實行交通管制,整條路都是我們的,橫行霸道。不過還是有輛bus不小心出現在遊行的路徑上,有好多殭屍試圖攻擊bus,於是bus的車窗上布滿血手印XD


不知道他要表達什麼


我被大肚死神威脅


殭屍遊行真是太棒了!

有人說布里斯本是個無聊的城市,不過我到這裡每天都有不同的事情發生。我想只要多參予、多觀察,這裡其實是個很棒的地方。

2010-10-24
arrow
arrow

    Veri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