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天在羅馬公園有一個有趣的活動,是多元文化節。顧名思義就是有來自世界各地的食物、音樂、舞蹈,非常熱鬧。


多元文化節分成四個區域,共六個舞台,每個區域都有許多攤子,當然還有很多人。
有許多我沒聽過的國家,也發現來自台灣的炸春捲、花枝丸。


我的午餐是這個,來自衣索比亞的DOROWAT,為什麼我要吃來自難民國家的食物呢?嘗起來味道不賴,不過餅皮有點酸酸的味道,和朋友分食。


之後我吃了這個,之前在台灣就很想嘗試,好好吃、好特別的冰喔!


來自印度的歌手,屁股超會扭。


之後我又吃了這個,印度的雞肉沙嗲和雪碧,吃超多的。然後半夜就肚子痛XD

澳洲的陽光真的超毒,雖然隔著牛仔褲,皮膚還是被曬得好痛。
下午和台灣朋友分別後又跟我的同學碰面。


來自哥倫比亞的Edward


來自西班牙的Ely,她以前是位按摩師以及瑜珈老師,人超nice的,這天我們一起跳舞。

從哥倫比亞同學那邊學到朋友說哈囉和再見的方式,臉頰碰臉頰,發出kiss的聲音,西班牙則是左右臉頰各一次。
隔週我就換課程了,超想念第一周的同學。


都是哥倫比亞人,全都說西班牙語。


超酷的,這樣牽小孩。(小朋友背猴子背包,爸爸拉著猴子尾巴)


回家路上發現又高又帥氣的黑狗,於是一路尾隨,毛色好漂亮呀!

如此,度過充實的第一個周末。
2010-10-17

arrow
arrow

    Veri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