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對Agnes有些不好意思,本人比照片漂亮很多。


Agnes是我與澳洲接觸的第一個通口
她是傑瑞斯的顧問
說話很好聽又很溫柔
為我解答許多疑惑 也熱情分享許多她在澳洲的經驗
這段時間很感謝她的幫助

關於是否找代辦這件事情
雖然我還未開始旅程 也沒什麼經驗
不過我覺得有何不可?

有人說 都要自己出去闖蕩了還靠別人
當然如果自己不做功課只依賴代辦 就不應該
不過 我希望自己的旅途有個順利的開始
加上女孩子自己出門 家人不免會擔心
有個代辦幫忙 也會讓家人比較安心
所以 我覺得沒什麼不好

最後一次行前說明 和Agnes合照
願她在台灣天天開心 也祝自己一切順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eri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