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0月9日半夜的飛機,再三週就要出發了。

萌生到澳洲旅遊打工的念頭,是今年一月底全家出門旅遊時,
爸爸提起:既然你不想出國留學,要不要去澳洲旅遊打工?
我思考了兩、三秒,回答:可以呀!
雖然「可以呀」是如此快速的決定,事後思考後暗自決定,
既然說好,就一定要去成。

後來忙著做研究,準備畢業論文、畢業口試。
最後也是到8月初才開始準備。

為什麼選擇澳洲?
真正的理由是,爸爸問:要不要去澳洲? 我說:可以呀!

硬要說些什麼理由…
1.    澳洲的語言是英文,我想訓練自己的英文能力,尤其是口說。
2.    我喜愛大自然、喜愛動物。
3.    從沒到過南半球,覺得新奇有趣。

日本也有提供旅遊打工的機會,雖然我有點哈日傾向,
但是日本對我來說,只想去當觀光客。
尤其看過實際在日本生活過的人的文章就知道,
服務中的日本人和實際上的日本人是差很多的…。

開始籌畫之後,找代辦、申請簽證、體檢等等。
一件事情接著一件,時間很快過去,離出發時間也越來越近。
加上機票、語言學校、住宿都安排好,開始有要離開的真實感。
也開始緊張了…

陸續看了一些資料,發現自己會喜歡上澳洲,對於旅程有很多期待。
說不怕是騙人的,畢竟是第一次一人出去闖,沒有具體計畫的流浪。
別人的經驗有好的、有壞的,不過我相信自己。

希望一切順利!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澳洲 打工度假
    全站熱搜

    Veri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